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19臺南購物節

 指導機關:臺南市政府
 主辦機關: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
 協辦單位:台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、台南市直轄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
 執行單位:地平線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三、活動日期
 書面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019年10月9日(三)截止
 初賽書面審查:2019年10月14日(一)至10月21日(一)
 決賽入圍名單公布:2019年10月23日(三)「臺南購物節」活動網頁公告
 決賽日期(當天公告決賽成績):2019年11月2日(六)
 頒獎日期:2019年11月8日(五),地點:臺南商展
 得獎作品展示推廣:2019年11月8日(五)至11月10日(日),地點:臺南商展 
四、參加資格
(一)符合以下資格之一即可組隊參加,每隊參賽人數最多2名:
1. 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不限科系之在校學生(需檢附學生證影本)。
2. 具商業登記或公司登記或設籍課稅之食品烘焙相關店家的在職員工(需檢附商業登記或公司登記證影本及在職證明影本)。
3. 具食品烘焙相關證照之年滿18歲以上民眾(需檢附食品烘焙相關證照影本)。
(二)共入圍15隊進入決賽
五、報名方式
1. 請填妥「2019臺南購物節 全國嫁妝餅創意競賽」報名簡章之表單資料。
 地址:717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
(郵寄請備註:嘉南藥理大學餐旅管理系吳昆崙老師收)
 電話:(06)2664911#3619吳昆崙教授 傳真06-3661599
 Email:kunlun@mail.cnu.edu.tw
2. 報名時間:至2019年10月9日(三)截止。完成報名程序者須無條件配合比賽事宜,未配合者視為自動放棄資格。
3. 不論是否參與決賽,報名時所繳交之表件一概不予退還,各項資料若有需要請自行影印留存。
4. 完成報名後不得更改參賽隊員及各式資料內容。
5. 各項證件、資料如有偽造、假借、不實、塗改等情事,一經查明,比賽前取消比賽資格。如比賽結束始發覺者,除撤銷得獎資格外,並繳銷相關獎金及獎狀,並公告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6. 參賽隊伍應簽署之肖像權及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,有關參賽作品涉及之著作財產權,悉依該授權同意書及著作權法規規定辦理。凡報名者,視同同意本簡章之規定。
7.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,執行單位保留修正、更改與刪除之權利,並公告於臺南購物節網站。
瀏覽數: